Amnesia

放心,我不是什么好人(此人已死,时不时诈尸)

传说之下

“哦,这里是哪里?”


你看了看压在身子下的花


“难道这里是…”

你起身,走到入口

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你好,我是名叫小花的花,你一定刚,诶,人呢?”“这里!”

你蹲下碰了下他的花瓣

“喂,你不怕我吗”“不怕,因为你很可爱呀”“呵,笨蛋”


钻进地里    你继续前进,看到风风火火正在朝这边跑来的Toriel


“Toriel!”你大叫并抓住她的手


她感到惊讶


“孩,孩子,你没有受伤吧?”“没有哦”

你跑在最前面,toriel紧紧的跟着你


终于在一番折腾后你告别了羊妈,离开了遗迹

你看向长长通道,平静下心中的兴奋

走到桥前

“你好,人类,交个朋友好吗?”“来慢慢的转过身”

你转过身

“握手”你抢了sans的台词

并抓住他的手臂


他感到很惊讶,“哦,kid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手里有放屁垫的?”

“嘻嘻,秘密!”你笑道

“那我告诉你一件重要的事吧,我的兄弟最近一直在找人类,你最好躲起来,看前面有一个形状便利的台灯”他摊了摊手

你点点头,顺从的躲到台灯后面

papyrus来了

“sans!你这个懒骨头,到现在我们一个人类都没有抓到”

你忍不住了,扑向papyrus

“哎嘿嘿,自投罗网的人类”

“papyrus,我们可以交朋友吗?”你抱住他


“什,什么,我们得按照流程,完成我出的谜题才可以交朋友”“但,但是,好吧,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答应你了,我伟大的papyrus,将要和你交朋友!”

“走吧,人类我们去玩些有趣的谜题”

“好”

*sans被两人遗忘在一边

“好吧,这孩子还真是有趣”

――――――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