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放心,我不是什么好人(此人已死,时不时诈尸)

这不是传说(四)

各位久等了-O-


前面几章没看的建议去看一下

——————


“呼,我准备好了,走吧!”

打开传送门,穿过


“哇,这里就是underswap?感觉没有什么变化”你四处张望


“呀,是人类,伟大的sans,终于看到人类了!”

看向发出声音的骨,只见蓝莓的眼睛不停的闪

“你好,sans”你打了个招呼


“哎,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这个,你不是自己说出来了嘛”蓝莓看起来很疑惑

“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你开口道

“当然可以伟大的sans,喜欢和任何人交朋友。”蓝莓向你靠近


突然你看到一个身影闪了过去,随后传来了蓝莓的惊叫,你转头看下蓝莓


!


原来是烟枪,没想到烟枪可以跑得这么快

你刚想说什么


“papyrus,快放开我”蓝莓挣扎着

“兄弟,我们都还不知道前面的人类是否有攻击性。”烟枪吸了一口烟


“那个,papyrus,我不会伤害你们的”你朝他们靠近


烟枪也没有离开,冷冷的看着你走到他的眼前


你尽力的抬头看他


烟枪用重力操控把你移动到他的眼前,你因为突然的失重,而措手不及


“看来你连反抗都不会呀,小姐”烟枪冷笑道

“papyrus,不要把人类吓到,快放我们下去”蓝莓叫道


烟枪,把你和蓝莓放下来,“哈哈,人类,交个朋友吧”说完蓝莓抱住了你


原来被骨头抱是这种感觉,你充满了决心


蓝莓带着你到处逛,给你介绍这里的所有人,当然烟枪也跟在你们两后面


你觉得时间不早了,sans应该回家了


“蓝莓,对不起,我得回去了”

“哦?”“好吧,不过这里的人都非常有趣,记得下次再来玩哦”蓝莓依依不恋的拉了拉你的手


“好的,我下次一定会来跟你一起玩的”说完你打开了传送门,冲了进去


“wow,人类好酷,就像ink”蓝莓兴奋的跟烟枪说



————————

最近没时间更新,久等了久等了

(其实我是有草稿的,就是懒得发)

:P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