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放心,我不是什么好人(此人已死,时不时诈尸)

这不是传说(五)

我又来更新了


注:请观看前几章


——————

因为你冲的太快,向刚回来的sans冲去


你被sans用重力操控,放到沙发上


“哦,kid,小心点。我的骨头可不经撞,heh”“对不起sans,我会小心的”你瘫痪在沙发上


“你看起来很累呀”sans说道


“是,是的,蓝莓太活泼了”“蓝莓?你的新朋友吗?”“嗯,他太可爱了”


“……”


“哦!人类,超市可真有趣”papyrus拎着一大袋的东西,放到你眼前


“哈哈,papyrus,袋子都快要被你装破了”你想看看papyrus买了什么东西


“看这个”papyrus从袋子里拿出口红糖,往牙齿上涂


“hah,兄弟,骷髅可没有嘴唇”sans笑着说

“哈哈哈,papyrus你真搞笑”

“真可惜”放回原处


休闲的午后,sans又在睡懒觉了,papyrus去鱼姐家了


你打算去error那里


你来到error的空间,环顾四周,发现error正在摆弄他的玩偶


他注意到你,你友好的向他招手


error马上把玩偶收起来,并把你用线吊起来

“喂!小鬼你从哪里来的?我以前没见过你……你这是来送死的?”error阴笑着


“哎,不要这样,我,我想跟你交朋友”


error愣住了


“你脑子坏了吧???”皱眉头

“才没有……快放开我”

“什么?放了你,你擅自闯入我的空间,没被我弄死已经是万幸了”


“你想怎样”“当然是……”error把线勒紧


“不,别这样”你无助的挣扎

“你这个弱到不行的人类是怎么鼓起勇气要和我做朋友的”他取笑你


的确,你无力反驳,无视error说的话,试图挣脱掉他的线


“死心吧,你是挣脱不开的”

看来不行,你想了一会儿“error,求你了,放开我,下次我不来惹你麻烦了”

“你觉得还会有下次吗…heh”


“……”


“那个,error我可以送你一个限量版sans玩偶,我知道你喜欢玩偶”


用力的把你甩出去

“啊!你没反应过来”


“你,你才喜欢那种东西”乱码增多


你爬起来,你看到error这幅样子

*憋笑


“你,你要是敢笑我就再吊住你”


怕再被error吊,打开传送门


“error,其实我根本就没有玩偶,骗你的”冲进传送门


“该,该死的人类”


——————


呼,终于写好了

本文由两人制作

注:需要一位合作伙伴,请私信我´◡`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